安幼糖

小小世界 开心至上

这就是爱吗?

🐺:我不在你身边了,没人照顾你了怎么办?



🦊:好姐姐别担心我,我也在好好长大。



她们的故事


开始于2012年,


结束于2020年。



长达8年的呆驼情,


也许这是一段短暂的结束,


也许是一个新的开始,


虽然不会和以前一样形影不离,


但是感情永远不会改变……


因为爱,所以爱。



也许你会衣锦还乡淡看世间炎凉,

但是我永远不会孤立边疆忘记的模样!




🦊:姐姐,你会想我吗?



🐺:冲呀!(然后将kiki推向了更大的舞台)



八年了…


第一次说我爱你,


第一次亲吻她的面颊,


第一次是因为不舍而流泪,


第一次感受到你我彼此的真情……



在不同的道路上,都要好好努力,


再遇见是会是最好的彼此!❤️




我遇到的最幸福的事情,就是我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,即使我们最后不能在一起,也感谢上帝让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,让我知道,这个世界上有那样一个人,可以让我义无反顾,即使…全世界为敌,也在所不惜……



呆驼szd 呆驼szd 呆驼szd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